关注者
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(╮°-°)╮我很无辜咯

我 (╮°-°)╮都不在乎了
总觉得被人利用了 ......


老公 " 我爱的是你 " 不是你的家人 ༼●͟●͟༽
说真的 " 到现在我是越来越痛恨你家人
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" 真的不懂
也许我太天真了 (⁰‿⁰) 忘了这社会的现实

昨晚我听到他们说了一下这番话后 " 我的心灰了 ..

"她的事不管你的事 .. 你理她那么多做莫.. 他要跟谁做朋友都不管你的事 .. 她会害死你的啊 .. 我不要跟你讲那么多了 .. 讲又不会听 .. "

那一杀那 .. 我的心真的很痛 .. ◔̯◔
我真的不懂 .. 为什么每次你一有事情的时候 ..
她都会一直找我帮忙 ??
为什么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" 而我的事就不是你的事??
在我面前装着跟我很好 " 在电话里却是另外一个人??
我真的很不懂 "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" 
`'(Ͼ⏝Ͼ)'´.:

总觉得我很无辜 " 还有你二姐
明明是那个女的在我后面一直说我坏话
为什么现在转换身份了???
为什么她所做的一切 " 全部都来在我身上??
我到底做了什么?? 我根本没做什么啊 !!!! `'(Ͼ⏝Ͼ)'´.:

鸡蛋糕啊!!!! 我接受不到咯 !!!! FxxK !!
半夜三更KACAO老板娘真是
(✿◠‿◠)不好意思
老板娘 " 真的是我的女神啊 ~~~~~~~~~~~~~~`
爱死她了 
♥‿♥
每次跟她聊心事 " 半小时
这半小时里 " 她一定能让我的心结 " 解开 

她有没有很厉害???
他说的每句道理 " 我都能听进去 " 总觉得很有道理
她真是了解我
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 以前啊~~~
不管谁说道理我都听不进去 " 除了她

我爱她 
♥ 她让我知道
坚强这个字怎么写 
(⁰‿⁰) 在哪一方面用

她让我知道 " 我不是孤间作战
她让我知道 " 我不需要那些朋友 " 也能好好过
⇉ 我 终 于 明 白 这 一 切  ⇇

现在谁是真正对我好 " 谁是有心害死我的
我都分得一清二楚 (✿◠‿◠)
是非者 " 请你以后不要再玩麦那么幼稚的游戏啦 ^^
现在我没知名道姓哦  (⁰‿⁰) 所以不要自恋多多

今天的座右铭  ♥‿♥
= 做好自己本分就足够 =
= 不需要去理会别人怎么看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