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他妈的不好 T^T
我今夜哭了.. .. .. 真的很不开心 .. .. ..
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/0\
到底是什么事让我那么困扰 ???
是因为我来大姨妈的关系吗??
还是 .. .. .. .. .. 工作?? 老板??
今天收到老板发来的一封信 ..
信里写着 "因为最近生意不好不够cover .. 等我们需要你来再call你"
这是代表什么????
炒我鱿鱼吗????
是我做得不够好吗??? 还是什么??? 你告诉我好吗???
我的薪水又不高 .. 我已经很努力去做了 =\
好不容易收拾好心情来做工 .. 现在又要我暂停 -.-
在这3个月里 .. 我真的很努力去做啊 =\
我真的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里你只发这封信给我 ..
算了吧 .... 我放弃了 ......
我现在打算找另份工 .. 希望我能成功找到真正适合我的工作 ..
这次我打算找两份工 .. 两个PART TIME ..
我要赚多多钱~~~~ !!!!!
没自己需要的 .. 喜欢的东西 !!!
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会有用不完的钱 ~~~~
希望明天成功!!!! 加油 !!!
